西犬

魁星踢斗

【甘宁】小狗嗅到的血腥味儿是你的生理期…

“今日菜系,韭菜生蚝——”史子渺端上和他一样绿油油的菜系时,你闭上眼睛,试图通过深呼吸来缓解吐意。

  

厨师有事告假回老家两日,马超跟着张辽吃他的小厨房,徐庶在外解决吃饭问题,傅融说做饭是另外的价钱,于是史子渺挺身而出,全楼上下叫苦不迭,却正中甘宁下怀。

  

“再来两碗饭!”甘宁在你旁边吃的越香,你胃里翻江倒海的越厉害,只用筷子点了点尝了个咸淡便早早回房歇着了。

  

你来月事时反应极大,不仅心情烦躁,腹部绞痛得像是被谁活生生将血肉撕裂开来,豆大的汗珠滚落,你连蜡烛都未点,裹着厚被子蜷缩在床上。

  

甘宁莫名感到浑身燥热,洗了凉水澡在院子里跑了两圈体内的火还未消,路过你房门口时见你屋中黑漆漆的便在门外扯着嗓子喊:“广陵王,别这么早睡,出来跟我比划两下——”

  

你不应,他推门走进来,未点灯也轻车熟路地摸到你床边,扯你软瘫如面条的两条胳膊:“醒醒!醒醒!”

  

你脸色苍白咬着嘴唇虚弱道:“出去。”声音比蚊子叫还小。

  

他不依不饶的掀开你的被子,忽然敏锐的捕捉到空气中来自你下身微弱的血腥味儿,他忙点了蜡烛到你床边,照见你一脸痛苦:“谁把你打伤了?!我还没动手呢…”俨然是自家人的口吻。

  

你背过身子不愿回答也羞于回答,“明明吃饭的时候还好好的!你楼里的人都是吃屎的吗?”他追问,手抚上你湿淋淋的额头。

  

“我…无事…”

  

“我去叫华佗和张仲景——”你拉住他的胳膊,他神情紧张:“你死了谁跟我玩?”

  

你眼皮沉重如同负载了千钧之物,不由自主地向下低垂,甘宁慌了神,手在空中画符胡乱的比划,“悬炉愈人——”

  

“不许躺平!”

  

“别想带走她!”

  

你昏昏沉沉中被他吵得心烦,眼见他用尽浑身解数就要拿了唢呐花圈跪在地上给你哭丧了,你打断他:“给我冲杯红糖水。”

  

他向得了圣旨的太监,急匆匆跑出门。

  

厨师不在家他摆弄不来锅碗瓢盆你本意是想支开他,结果不一会儿他真端了热气腾腾的红糖姜水来,你小口抿着,他神情担忧的注视着你的脸,你问道:“你做的?”

  

“我亲嘴吩咐张仲景做的!”他胳膊上果然插着一排银针。

  

他在凳子下默默摩擦着手心,感觉温度适宜时坐到你床边,摸了摸鼻子,别扭着揉你的小腹,“你,真、他、吗、麻、烦…”

  

你舒服的闭眼,靠在铁骨铮铮给你揉肚子的疯狗怀里,他面红耳赤。

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2010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